close

 

有著萬聖節氣息的十一月 連拼圖都小小地裝可愛了一下:P

 

因為貪小便宜的大嬸心態,看到有折價券就忍不住購入了。

 polka dot shirt & skirt/ Joyceshop

平均一件才兩百而已誒!是不是很值得買一下?

空棉短裙真的有點短,但澎得好可愛(手比愛心♥)

點襯衫就實在...薄到傻眼,這件就不勸敗了。

 

  

九月20號等到十一月3號的貓曬!實在太久了!!!!!!

終於見識到台拍所謂的超長追加期。

不過,哎呀,穿起來都還算喜歡,

接下來應該還是會繼續 自 找 苦 吃 / 自 食 惡 果 (哈哈哈)

 

色褲裙,喜歡她的休閒感

還有身為手常不知道要往哪擺的尷尬人,口袋也是一大point呀~

紋洋裝,就是她讓我苦苦等了一個多月!!

果真氣質洋是男人們的最愛,竟被稱讚說好美>////<)/(好吧,我甘願等了!←顯示為沒人格)

呢短褲,我穿起來肉滿滿滿滿地溢出來了拉拉拉拉拉!!!!!!

跟艾莉都不一樣QQ。

但是是韓國製的,不刺,質感還不賴。

 

個人最近的小嗜好,

寫一些時尚小筆記XD

其實是我的日記拉,但老是不知道要寫什麼,所以內容常常會變成這樣...。

 

 

玫瑰夫人的壺具好美哦!真想收集~~(不過應該所費不貲吧)

推薦她的茶飲,但點心就不推了(挺普通的((小聲))))。

 

 

沒錯,就是會讓我變成超級大屁股的55cm太陽裙!

因為屁股實在太大,所以必須穿可以蓋到髖骨的上身(囧興)

然後難得有介紹誒我,請看上篇XD

而鞋子依舊是穿百搭手繪懶人鞋(比一個讚)。

 

 

T-shirt/ Mooncat, jeans/ Taobao, coat & shoes/ Zara

我自製的破褲越破越大了拉XDD

如果沒有旁邊的縫線可能到最後會斷成兩截 哈哈。

 

 

直條紋高腰圓裙,穿起來不顯屁屁,垂墜感也很好看,

希望有機會讓她多多亮相(因為裙子不是用掛的常常會遭受到遺忘的命運...)

 

 

長版酒紅襯衫,酒紅色也是近來喜歡的顏色,

很好搭配(可能也是因為我的衣服都很素吧XD)

不過這件肩寬有點太寬,穿起來比例會有點奇怪(等腰倒三角形人)。

 

 

黃色小短襪好可愛♥ 果然是一眼就看到她了:)

裙子是去年Mango的,

老了之後變得很喜歡窄裙,而且這件還有我很愛的圖騰紋路,又很精緻!(是小珠珠繡成的)

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類似款?可能還會再衝去買 哈。

 

以上是11月小穿搭日記,下月繼續努力!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