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 SEP/ 釜山博物館文化體驗館→善良章魚→五六島天空步道→釜山大學

 

第一站是期待已久的山博物館免費韓服體驗

不過,中秋假期很不巧,文化體驗館也放了中秋前後共三天(꒦ິ⌑꒦ີ),

隔天(週六)又來了一次,大概一兩點到,竟然已經予約滿了(大哭),

所以假日請早上就要衝來預約啊~~~

博物館外有一些傳統的小遊戲,稍微玩了一下拍個照,就深感肚餓,衝去吃午餐了~

 

釜山博物館(부산박물관)韓服體驗
地址:부산광역시 남구 유엔평화로 63 (대연동)(@近213大淵站3號出口)
時間:10:00~12:00, 13:00~17:00(週一公休)
價格:免費

㊟ 韓服體驗請往主館大樓梯左手邊文化體驗館。

 

午餐吃良章魚,感謝他有開門(撒花!)

點了三樣(超多)由左到右,辣炒章魚拌飯、章魚海鮮蔥煎餅、餃子,

辣炒章魚拌飯是照人數點的,有兩個人就必須點兩份,

會有一盤辣炒章魚,還有一人一份的飯,先把裡面超級大又超級長的章魚腳剪一剪,然後照自己口味來拌飯,我個人覺得很~好吃!(但男友覺得過鹹XD)

章魚海鮮蔥煎餅超~大盤,比我的臉大很多!(這也不容易)

蔥很多、也好多章魚腳,男友很愛這一道,但我覺得吃多會有點油膩~

餃子是男友抱持著想吃就點的心態(= =)硬要點的,裡面有冬粉的那種,也不錯,但就沒那麼特別。

這家餐廳也有賣生章魚,可惜我們真的點太多了,不然我好想吃吃看啊!

因為真的份量很大,又點很多,又很好吃,忍不住就吃到肚子差點破了XD

這餐也是我釜山料理前三名哦!大推薦!!

 

善良章魚(착한낙지)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地址:부산 남구 석포로 139-1(@近213大淵站5號出口)
時間:11:00~22:00
價格:낙지(볶음)덮밥식辣炒章魚拌飯₩9000、낙지해물파전章魚海鮮蔥煎餅₩15000

 

吃完午餐回大淵站1號出口附近搭27號公車,前往六島天空步道

走上天空步道前必須先套上它們提供的用來保護步道的鞋套,

這天的人超!級!多!在天空步道上很難拍到獨照,而且工作人員會趕著你走快一點,

所以建議要來一定要挑平日啊!!

 

五六島Skywalk(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)推薦度:★★★
地址:부산광역시 남구 오륙도로 137 (용호동)

交通:大淵站1號出口附近公車站搭27號公車,坐到오륙도SK뷰후문(天空步道)
時間:09:00~18:00(最後入場時間17:50,中秋和春節12:00開放)
價格:免費

 

因為隔天想再來一次釜山博物館,所以把原本隔天要去的山大學改到這天去。

一走出地鐵,看到這麼多人,真有點嚇一跳XD

而且地上超多隨意亂丟的垃圾,也嚇到我了XD

跟其他大學商圈一樣,很多小吃、很多美妝店,服飾店倒沒想像中多~

 

釜山大學很有名的小吃就是校門口吐司攤,

因為有很多家,所以我是選人多的排(哈),

照片左方是排隊點餐付錢的,右方是取餐的(小心別排錯了,我們一開始一直排在右邊,後來有好心小姐跟我們說才知道弄錯了)

這家是全韓文菜單且沒有圖片,原本我們想吃雞肉口味,因為溝通不良,阿租媽就幫我們改點了special餐

料還蠻多的,有生菜、小黃瓜、蛋、起司等等,

但我跟男友都覺得有點普通,像是吐司部分就不是我喜歡的酥香感,

這邊也有連鎖的isaac可以吃,兩家相比,我絕對會選isaac!!(超愛isaac!!!!)

 

另外,隨便走走晃晃走到了一家麵包店Salon de Bonheur,

沒想到不做功課的男友竟然說這家很有名!

就走進去逛逛買買了,

選了幾樣回去吃後,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乳酪棒了,

濕潤巧克力加上濃厚乳酪,好吃!!

原味的就沒那麼特別了。

有機會去的話可以買來吃吃看~

 

釜山大學(부산대학교)商圈 推薦度:★★★
地址: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장전동 일대(@128釜山大三號出口)

 

 

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個晚上了,我們回南浦又順便再去逛了一次樂天超市補貨,

還在飯店附近找了店吃炸雞喝啤酒~

發現韓國人真的好!會!喝!

連年輕人都燒酒一杯一杯喝,

我喝了幾口就喝不下去了,超弱~

arrow
arrow

    YHW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